檢視較大的地圖 哈喽!大家好!

    今天小给大家介绍我心中放松游玩的圣地—九族文化村。它坐落在臺灣省南投縣日月潭畔,嘻嘻!来了日月潭朋友当然就不能错过我们的九族文化村啦!这可是情侣,朋友游玩的好去处哦!

   当然啦!我还是给大家介绍一下他的布局吧。当你从日月潭坐缆车到达九族文化村时,先看到的也就是傳統村落,民居建築為主,不過也有“水沙連麗宮”、“鐳射音樂噴泉” 等現代化設施。不過值得提的这些建筑大部分以複製這些原住民的生活場景。不过也有一些讓人匪夷所思的習俗,比如把屍體埋在家中,我想在現代人就很难理解。迄今为止我也沒法理解为什么有些少數民族有“天葬”这种葬礼。不過我們有幸看了他們的結婚表演哦!真的很有趣诶!红红的嫁衣,欢快的音乐给人一种原住民的自由,奔放景象。我在想要是有幸体验他们的生活,我应该会喜欢上他们的生活文化吧?

    當然看過了原住民的文化後,就來到了我們的“歡樂世界”。這裡的遊樂設施應有盡有。比如加勒比海探險、夏威夷巨浪、海盜船、金礦山、熱氣球、旋轉木馬、小火車、、

不过小鐘我坐完自由落体UFO之后,整个人都不好了,整个人飘了起来,对于一个恐高患者,我决定接下来还是坐旋轉木馬、小火車比较适合我。

如果你们是情侣来着的话,“歡樂世界”超适合你的,如果你是和家人一起来,这里也是你们不可错过的地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畬小鍾(燕萍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